萨瓦尼尼最新资讯 第7页

在钣金加工界提到Salvagnini-萨瓦尼尼,人们往往第一时间会联想到其经典产品组合——钣金柔性生产线(S4+P4)。近年萨瓦尼尼先后推出P1和P2lean多边折弯中心、光纤激光切割机L3和L5、自动化折弯单元B3和roboFORMer以及冲激复合中心SL4等一系列自动化设备。
萨瓦尼尼 折弯机 激光切割机 机器人 机械
萨瓦尼尼一直致力于研发智能化生产设备,而工业物联网正是实现的具体方式之一,当萨瓦尼尼加上工业物联网时,1+1也将无限大!
萨瓦尼尼 折弯机
不知不觉间,已经到了2019年,回顾2018,萨瓦尼尼的足迹布遍了大半个地球,关于「2018年度事件」,萨瓦尼尼给出了这样的回答。
萨瓦尼尼 折弯机 模具
随着“中国制造2025”规划实施,对于自动化、智能化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制造业首当其冲。作为世界工厂的中国正在大力推动从“制造大国”到“制造强国”的转变,工厂升级实现智能化生产,巨大的自动化、智能化需求令全球自动化企业极为瞩目。萨瓦尼尼既体验了市场的变化,也充满了成功的自豪。站在一年复始的起点,回顾跌宕起伏的2018,我们满是收获,展望机遇挑战并存的2019,我..
萨瓦尼尼 激光切割机
世间所有的遇见都是一场久别重逢,所有的合作都基于互相欣赏和信任。所有的欣赏和信任都是因为诚挚架通了心灵的桥梁。所有的机缘巧合,也是在不断找寻中遇见。回首这近十年的发展历程,与萨瓦尼尼经历了一场变革和成长的遇见,我们的合作在最初的信任中,开始了一场与风花雪月无关的“热恋”。
萨瓦尼尼 折弯机 机床 机械
萨瓦尼尼依靠自己在自动化、软件、机械和电子技术方面的专业知识。设计制造出了融合伺服和液压折弯机特点与优势的柔性压力式折弯机 – B3
萨瓦尼尼 折弯机 激光切割机
近日,收到许多来自用户对L3光纤激光切割机的“意见”,经紧急协商,我们声明如下:我们将端正态度,深刻反省,坚持观察如下原则不动摇。
萨瓦尼尼 折弯机
我们真诚地邀请您莅临参加“萨瓦尼尼‘未来梦工厂’技术论坛”。此次活动我们请到了来自瑞典,拥有几十年工艺流程优化经验的Ricky Hansson先生,他将在现场传授其多年研究的钣金工厂运营优化方法,并为您详细讲解未来钣金技术的趋势,以及如何在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的秘诀。
萨瓦尼尼 折弯机
萨瓦尼尼为了追求折弯工件质量一致性,消除材料的残余应力,在设备分析,材料分析两块花费了大量人力、物力做了多年技术积累与研究。 众所周知,钣金行业的原材料一般是热轧板或冷轧板。热轧板又是冷轧板的生产原料。热轧板在生产过程中的轧制力、工作扭矩、钢带的冷却速率会影响材料的结晶情况,进而影响屈服强度、回弹系数、拉伸率。
萨瓦尼尼 折弯机
萨瓦尼尼多边折弯中心推向市场已有40多个年头了,相比压力式折弯机,其具有天然优势——省人工,速度快,工件的重复性、一致性好。随着人口红利期的结束,国内产业工人日益匮乏,用工成本持续上升,这使得萨瓦尼尼多边折弯中心的投资性价比日益凸显。
萨瓦尼尼 折弯机 激光切割机
萨瓦尼尼将于10月23日-26日参加在德国汉诺威举行的EuroBLECH 2018。
萨瓦尼尼 折弯机 机床
一直以来,作为全球钣金柔性加工技术典范的萨瓦尼尼都与时俱进,利用独创技术和革命性智能理念推动着柔性制造业的变革和发展,成为从制造层面切入工业4.0的先行者和领导者。始终立足品质,萨瓦尼尼从设计到加工生产到品质控制,从料库、机床到物流,全都可以通过软件进行连接,做到工厂无人化管理,为制造业全生命周期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
萨瓦尼尼 CIIF 光纤激光切割机 折弯机 激光切割机
9月19日-23日,作为全球钣金柔性加工技术典范的萨瓦尼尼携P2lean、P1多边折弯中心以及次时代的工业4.0技术亮相上海工博会。
萨瓦尼尼 CIIF 工业4.0 折弯机 机床
身在制造业的boss们, 想降低成本,减少浪费? 想简化流程,提高效率? 单件流生产模式,你值得了解一下 什么是大批量生产,什么是单件流?
萨瓦尼尼 折弯机 激光切割机
萨瓦尼尼在7月18日于上海展厅举办了萨瓦尼尼2018折弯技术开放日活动。在此炎炎夏日之际,来自各地的钣金行业人士参加了此次活动。
萨瓦尼尼 折弯机
S4是一个极富柔性并高产的自动化冲剪复合中心,可确保在实现自动化高质高量的柔性生产同时,将加工过程中的废料、能源成本等保持在最低水平。
萨瓦尼尼 数控系统 折弯机
6月28日,萨瓦尼尼2018智能制造技术论坛暨湖南长高开放日活动在湖南长沙茉莉花国际酒店成功举行,群贤毕至,少长咸集,来自全国各地的钣金行业人士及媒体参加了此次活动。钣金加工,是一个非常成熟的加工工艺。成熟,代表着改进的余地不多。但萨瓦尼尼的柔性生产线却能给生产效率带来4倍的提高。
萨瓦尼尼 机床 智能制造
萨瓦尼尼在6月28日于湖南长沙举办了萨瓦尼尼2018智能制造技术论坛暨湖南长高开放日活动。来自全国各地的钣金行业人士及媒体参加了此次活动。长沙炎热的天气也无法阻挡参会者对于智能制造技术的渴求。
萨瓦尼尼 工业4.0 机床 智能制造
就在上个月,萨瓦尼尼的奥地利工厂赢得了一个奖项。 大家或多或少都知道欧洲提倡环保出行,奥地利当然也不例外,萨瓦尼尼就赢得了一个下奥地利州最长骑行距离的奖。
萨瓦尼尼 折弯机 激光切割机
萨瓦尼尼在6月6日-7日参加了在苏州举办的MFC第二届金属板材成形论坛。作为全球钣金柔性加工技术的典范,萨瓦尼尼在7日的论坛中作为嘉宾上台演讲,并与各位观众分享了萨瓦尼尼柔性设备和智能制造技术在钣金领域中的运用。
萨瓦尼尼 折弯机 激光切割机
Copyright © 1997-2022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