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瓦尼尼应用案例

洛阳合丰办公家具有限公司 是业内领先的钢制家具生产及销售企业,在使用了萨瓦尼尼P2lean之后,交货期相比之前提升了约40%,延期交货的情况大大减少。
萨瓦尼尼 折弯机 机床
萨瓦尼尼设备不仅在其他行业应用中拥有较大优势,同时对于钢家具行业的应用也有着巨大的潜力。
萨瓦尼尼 折弯机 机床
萨瓦尼尼设备的技术以及生产理念都十分超前,但对于钢家具行业的适用性到底有多少?能够提升多少产能?带来多少收益?这些都是洛阳合丰当时不甚了解的。但无论怎样,萨瓦尼尼在那时已经给合丰的管理层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萨瓦尼尼 折弯机 激光切割机
萨瓦尼尼P2lean新一代多边折弯中心是有史以来最通用、最高效的折弯中心。从精益制造到批量生产完全的自动化生产。能提供更多产品的应用案例、咨询和视频,能够独立工作,能够高效的生产各种规格零部件。
萨瓦尼尼 折弯机
安装在Luve公司的机床是意大利机床设备制造厂商Salvagnini公司在2014年展出之后所安装的首台Flexcell设备。无论从哪个角度上看,它都是公司朝着智能工厂所迈出的具体一步:采用一种优先为折弯加工流程所设计的系统,可以通过添加后续的切割流程而得以扩展。就如同Luve公司的情况一样。设备由多台独立机床构成,相互之间可以通过单独和独有的软件来进行完美的通信和控制。
萨瓦尼尼
作为世界钣金行业的杰出代表,全球金属板材柔性加工技术的典范,成立于1963年的萨瓦尼尼公司至今已经有50余载的历史。50年的发展,萨瓦尼尼已经将先进的钣金加工技术带到了世界的各个角落,刚刚过去的MWCS2015展会当然也不例外。展会上,萨瓦尼尼主要推出了具有高动态的光纤切割机L5和一款基于最新的精益化生产、工业4.0技术所研发出来的紧凑型多边折弯中心P2 Lean,以此创新来..
萨瓦尼尼 激光切割机
使用一台萨瓦尼尼加工设备是否会改变一家已经拥有近30年历史公司的产品及组装方式呢?如果这台设备能够缩短80%以上的加工时间,只需要一副通用的折弯模具便可完成柔性化生产,对电力的消耗更是低至5 kW,使用这台设备免去了以往繁琐的铆接、螺栓固定、焊接、抛光等工艺环节呢?那么答案将是显而易见的。
萨瓦尼尼 能源
萨瓦尼尼交换装置(CP)实现了无人操作:在交换装置工作阶段内,已加工产品的工作台始终在待切割板料的工作台下面,避免切割后的小零件或废料掉到刚输进来的板料上。虽然这是在工程方面进行了一种简单的小改变,却意外地将最简单的配置转换成了高效的系统。
萨瓦尼尼 光纤激光切割机 激光切割机
众所周知,萨瓦尼尼多边折弯中心P4多边折弯中心采用ABT技术(先进的折弯技术),使机床不受外部条件的影响,满足了设备可靠性和加工一致性的需要,同时使用一付通用的万能折弯模具,可以完成大部分折弯形状。还可以配置T或P装置、CLA装置、CUT装置及特殊的折弯刀来完成某些特殊形状的折弯,无需。ABTTM折弯技术通过自动补偿设备的热膨胀来确保始终如一的高精度折弯工件。采用的..
萨瓦尼尼 折弯机
巨人通力电梯的董事长钱江说,科技就是企业的生命线,谁拥有最先进的技术,在市场竞争中就有发言权。为了在产品研发上完成从跟进到领先的跨越,"巨人通力"走过了漫长的征程。进入本世纪以来,"巨人通力"加大了科技投入,每年拿出600多万元进行电、扶梯产品的研制,力求做到舒适、节能、环保。 2009年6月,"巨人通力"从意大利引进的萨瓦尼尼柔性钣金生产线,安装调试结束,正式..
萨瓦尼尼 折弯机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