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瓦尼尼高峰视角

2023年已然落幕,2024年即将起航!在新的一年,萨瓦尼尼将继续引领行业潮流,通过前瞻性技术和卓越的服务,保持领先地位。同时也将继续拥抱创新,充分发挥技术的力量,紧密关注客户需求,实现更高水平的定制化服务,继续深耕于钣金柔性加工行业,争取在帮助更多企业实现工厂转型的同时,力争上游,努力迈上钣金柔性加工的新阶梯。
萨瓦尼尼 折弯机 激光切割机 机床
在新的一年,萨瓦尼尼也会将工业4.0的概念与我们的设备和解决方案进一步融合,在谋求更多的自主创新和自我突破的同时,帮助更多企业实现工厂设备与数字技术的有机链接,并进一步提升企业的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迈入智能钣金加工的新时代!
萨瓦尼尼 工业4.0 折弯机
随着“中国制造2025”规划实施,对于自动化、智能化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制造业首当其冲。作为世界工厂的中国正在大力推动从“制造大国”到“制造强国”的转变,工厂升级实现智能化生产,巨大的自动化、智能化需求令全球自动化企业极为瞩目。萨瓦尼尼既体验了市场的变化,也充满了成功的自豪。站在一年复始的起点,回顾跌宕起伏的2018,我们满是收获,展望机遇挑战并存的2019,我..
萨瓦尼尼 激光切割机
一直以来,作为全球钣金柔性加工技术典范的萨瓦尼尼都与时俱进,利用独创技术和革命性智能理念推动着柔性制造业的变革和发展,成为从制造层面切入工业4.0的先行者和领导者。始终立足品质,萨瓦尼尼从设计到加工生产到品质控制,从料库、机床到物流,全都可以通过软件进行连接,做到工厂无人化管理,为制造业全生命周期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
萨瓦尼尼 CIIF 光纤激光切割机 折弯机 激光切割机
在“工业4.0”市场热点的环境下,高端装备制造的需求和行业应用技术的发展一直推动着萨瓦尼尼前行拓进。萨瓦尼尼在2017年的业绩比去年有了较高的增长,特别是随着中国制造2025计划的不断推进,为制造业带来了巨大的机遇,但随之而来的也有挑战也和压力。萨瓦尼尼作为钣金行业的典范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创新技术,助力中国制造业技术水平的升级。
萨瓦尼尼 光纤激光切割机 折弯机 激光切割机
2017年11月7日,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于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启幕,作为全球金属板材柔性加工技术的先行者萨瓦尼尼公司携旗下P2lean紧凑型多边折弯中心、L3光纤激光切割机+ADL自动上下料装置等一系列创新产品精彩亮相。在展会现场,国际金属加工网记者有幸采访到萨瓦尼尼(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肖卫星先生。
萨瓦尼尼 CIIF 光纤激光切割机 折弯机 激光切割机 机床
CIMT2017现场带您了解:萨瓦尼尼展出的两款升级产品 销售经理 邰旭垚
萨瓦尼尼 CIMT CIMT2017 折弯机 激光切割机 机床
2016年,作为世界工厂的中国正在大力推动从“制造大国”到“制造强国”的转变,工厂升级实现智能化生产,巨大的自动化需求令全球自动化企业极为瞩目。中国经济仍在中高速增长的新常态中稳步前进。中国用户的需求也从数量到质量上都有了巨大的变化。作为制造业基础的钣金设备行业,得益于国家加快建设工业4.0工厂的号召,萨瓦尼尼的自动化钣金柔性加工设备获得了越来越多国内加..
萨瓦尼尼 折弯机 激光切割机 机床
展望2016,制造行业还要更辛苦,有经济继续下行的拦路虎,有调结构带来的阵痛,有世界各国的政治经济不确定性,但我们坚定地相信,有创新才有突破!我们正处在一个变革跨越的大时代,大数据就要用大智慧去处理,大变革就要用新常态来对待,大作为需要大格局来指路,除了前进,我们别无选择!我们相信,萨瓦尼尼的2016将更精彩,世界品牌的融合在这里开花结果,创新产品加上自动..
萨瓦尼尼 光纤激光切割机 折弯机 激光切割机 机床
P2 Lean 新一代紧凑型多边折弯中心 展示柔性理念 体现高端智能P2 Lean 新一代紧凑型多边折弯中心可以满足用户所有的折弯需求,并且精益,快速和节能。高度智能化的操作控制系统,可以高效的折弯不同的工件。可以说,P2 Lean不仅仅是一台设备,而是您的完全解决方案。P2 Lean懂得怎样满足你的每一个折弯要求,只要简单的告诉设备所需要的折弯,设备会在最短的时间内自动完成折弯..
萨瓦尼尼 折弯机
2014年11月4-7日,中国工业装备领域中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品牌展—“中国工博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作为作为世界金属钣材柔性加工技术的典范,萨瓦尼尼携其典型代表产品盛装亮相。在萨瓦尼尼的展台上我们采访到了萨瓦尼尼中国董事总经理肖卫星先生。他介绍道:“萨瓦尼尼作为世界钣金行业的一个先锋代表,此次带来了两款产品:多边折弯中心P4和光纤激光切割机L3。..
萨瓦尼尼 CIIF
意大利萨瓦尼尼公司全球金属板材柔性加工技术的领先者 作为全球金属板材柔性加工技术的典范,意大利萨瓦尼尼公司一直秉承着“先进的技术带来高效的生产效率”为全世界50多个国家,数千个客户服务。成立于1963年的萨瓦尼尼公司至今已经有近50年的历史。当初,萨瓦尼尼先生只在意大利米兰建立公司,如今,萨瓦尼尼已经在全世界拥有四家制造工厂,分别位于意大利,奥地利和美国。..
萨瓦尼尼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