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瓦尼尼折弯机产品

萨瓦尼尼P4Xe:多边折弯中心
salvagnini 高柔性,一付通用的万能折弯模具和精益的软件操作系统组成了高效自动化的多边折弯中心。智能化的自动补偿可以避免加工过程中的偏移,避免不必要的浪..
萨瓦尼尼 P4 - 多边折弯中心
salvagnini P4折弯中心:我们的明星产品 欢迎进入工业4.0 这是由Guido Salvagnini本人在1977年发明设计的,一直在发展到今天。 现在萨瓦尼尼在全球75个国家安装..
萨瓦尼尼 PX - 新一代精华型多边折弯中心
salvagnini PX-新一代精华型多边折弯中心 如果您正在寻找一款能够满足您多边折弯需求的设备,PX将是您的最佳选择:全自动,简单易用,能够高效率、高质量地折弯..
萨瓦尼尼P2lean多边折弯中心 - 柔性折弯方案
salvagnini 你每天的工作伙伴 . 如果你正在寻找一台单机能够满足您的折弯需求。P2lean是您的最佳选择:能够独立工作,能够高效地生产各种规格零部件。 完全的自..
萨瓦尼尼B3 - 动力数控折弯机
salvagnini B3:折弯技术中的创新和理念 B3数控折弯机系列是市场上独一无二的一种解决方案。突出的特点是采用了专利技术,该技术的研发基于萨瓦尼尼在限制能耗的..
萨瓦尼尼 Salvagnini B2折弯机
salvagnini 生产效率、创新、效率:
折弯技术中的三项记录 在过去的四十年里,萨瓦尼尼已创造了多种解决方案,可谓是真正的创新“记录”。六十年代时,萨瓦尼尼..
萨瓦尼尼 Salvagnini E3折弯机
salvagnini E3: 低生产成本,高质量,简单易用 对于希望维持高水平生产及效率的环保型企业来说,萨瓦尼尼E3电子数控折弯机是一种致胜解决方案。SiX控制器能进一..
萨瓦尼尼 P4Xe多边折弯中心
salvagnini 萨瓦尼尼P4Xe多边折弯中心 -高效,灵活,低能耗,易于操作 意大利萨瓦尼尼公司作为世界板材柔性加工技术的典范,已在全球50多个国家,拥有4000多台..
萨瓦尼尼 P2Xe紧凑型多边折弯中心
salvagnini P2Xe-萨瓦尼尼紧凑型多边折弯中心 作为全球家属板材柔性加工系统技术的典范,意大利萨瓦尼尼公司专为那些注重提高其竞争力,产品质量和交货期的客户..
萨瓦尼尼精益型多边折弯中心P1
意大利萨瓦尼尼公司 萨瓦尼尼 salvagnini 7800kg 技术参数 型号:P1 金属板料的最大长度:1575mm 金属板料的最大宽度:1000mm 可以旋转的最大对角线:1600mm 金..
萨瓦尼尼 P2紧凑型多边折弯中心
salvagnini 萨瓦尼尼P2是著名的P4多边折弯中心的紧凑型配置,P2所用的技术与P4一样,贯穿了柔性、高精确性、高重复性、编程操作简便和操作人员的安全性。它运用..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