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瓦尼尼最新资讯 第5页

萨瓦尼尼的优化设计和高科技的柔性生产线,如何满足了"K公司”的生产制造要求。这次我们带大家来了解一下,萨瓦尼尼如何帮助“K公司”摆脱单一化的局面。
萨瓦尼尼 折弯机
6月27日下午,萨瓦尼尼S4P4柔性线面世40周年技术交流论坛顺利举行。论坛期间,钣金行业精英们畅所欲言,为在场的观众介绍了钣金智能化生产的心得,以及在工业4.0背景下的萨瓦尼尼新技术、生产过程中的一线实战经验等等,为各位同行带来了一场思维盛宴。
萨瓦尼尼 工业4.0 折弯机
2019 年 6 月 27 日,全球金属板材柔性加工技术的先行者萨瓦尼尼在河南森源举办了 “萨瓦尼尼 S4+P4 钣金柔性生产线面世 40 周年庆典”活动。这次活动不仅纪念萨瓦尼尼 40 年来在柔性化和自动化技术方面的辉煌成就,也正式开启了萨瓦尼尼以创新助力推动中国实现智能制造的新纪元。来自行业用户、专业媒体、政府机构等近200名嘉宾受邀见证了这一里程碑时刻。
萨瓦尼尼 光纤激光切割机 折弯机 激光切割机 智能制造
“K公司”正在迈入新的阶段。利用基于S4+P4柔性生产线的连线生产、P1多边折弯中心以及B3折弯机,公司有望成为钣金柔性生产的行业引领者。
萨瓦尼尼 折弯机
摆脱单一化的局面,实现产品多样化,是“K公司”一直以来的愿景,新产品,新生产线,综合性调整,萨瓦尼尼帮助“K公司”度过这一发展的转折点。
萨瓦尼尼 折弯机
5月23日-24日,萨瓦尼尼参加了在无锡举办的MFC金属板材成形论坛。作为全球钣金柔性加工技术的典范,萨瓦尼尼在23日的论坛中作为嘉宾上台演讲,并与各位观众分享了萨瓦尼尼柔性设备和智能制造技术在钣金领域中的应用案例,并跳出传统的单机模式,着重介绍了以系统为考量的整体解决方案。
萨瓦尼尼 工业4.0 折弯机 激光切割机 机器人 模具 机械
于上周4月15日-20日的北京国际机床展CIMT已经圆满落幕,现在就让我们来回顾一下萨瓦尼尼在展会上的优异表现吧。
萨瓦尼尼 CIMT 工业4.0 折弯机 机床 模具
作为全球钣金柔性加工技术典范的萨瓦尼尼携P2lean以及次时代的工业4.0技术亮相CIMT2019北京国际机床展。在展会现场,萨瓦尼尼中国 销售经理邰旭垚和客户技术培训师赵劲峰为我们做了产品讲解及演示。
萨瓦尼尼 CIMT 工业4.0
4月15日-03日,作为全球钣金柔性加工技术典范的萨瓦尼尼携P2lean以及次时代的工业4.0技术亮相CIMT北京国际机床展。
萨瓦尼尼 CIMT 工业4.0 折弯机 激光切割机
L3光纤激光切割机沿用了萨瓦尼尼光纤激光切割机的飞行机构。承载光束传输非常稳定,并允许快速、准确的定位和加工工件。
萨瓦尼尼 光纤激光切割机 折弯机 激光切割机
萨瓦尼尼着眼当下,引领未来,无人化工厂解决方案让您省心无忧,将产业升级和工业4.0搬进生产车间。
萨瓦尼尼 折弯机
身处钣金加工行业的管理者们,最苦恼的不过于是如何能够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还能高效生产?别再因为这个烦恼了,萨瓦尼尼S4Xe冲剪复合中心帮你实现你所想要的。
萨瓦尼尼 折弯机
萨瓦尼尼作为钣金加工行业的优秀代表之一,「环保」是50多年来一直坚持的理念,看似简单的两个字背后,萨瓦尼尼却努力了许久。
萨瓦尼尼 折弯机 激光切割机 模具
我们诚挚地邀请您莅临参观2019年中国国际机床展萨瓦尼尼展台。共同见证工业4.0时代的钣金柔性加工技术。
萨瓦尼尼 CIMT 折弯机 机床
从萨瓦尼尼创立之初,距今已有50多年的历史,在钣金加工行业方面有着不凡的影响力,今年的“萨瓦尼尼颁奖礼”让我们来看看又有哪些能脱颖而出。
萨瓦尼尼 折弯机
都说爱情可遇不可求,正如你在寻求一台理想中的单机,能够独立工作,拥有高效的生产效率,给你带来心中的那份踏实感,那么P2lean紧凑型多边折弯中心,就是你梦想中的那个Ta了。
萨瓦尼尼 折弯机
在钣金加工界提到Salvagnini-萨瓦尼尼,人们往往第一时间会联想到其经典产品组合——钣金柔性生产线(S4+P4)。近年萨瓦尼尼先后推出P1和P2lean多边折弯中心、光纤激光切割机L3和L5、自动化折弯单元B3和roboFORMer以及冲激复合中心SL4等一系列自动化设备。
萨瓦尼尼 折弯机 激光切割机 机器人 机械
萨瓦尼尼一直致力于研发智能化生产设备,而工业物联网正是实现的具体方式之一,当萨瓦尼尼加上工业物联网时,1+1也将无限大!
萨瓦尼尼 折弯机
不知不觉间,已经到了2019年,回顾2018,萨瓦尼尼的足迹布遍了大半个地球,关于「2018年度事件」,萨瓦尼尼给出了这样的回答。
萨瓦尼尼 折弯机 模具
随着“中国制造2025”规划实施,对于自动化、智能化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制造业首当其冲。作为世界工厂的中国正在大力推动从“制造大国”到“制造强国”的转变,工厂升级实现智能化生产,巨大的自动化、智能化需求令全球自动化企业极为瞩目。萨瓦尼尼既体验了市场的变化,也充满了成功的自豪。站在一年复始的起点,回顾跌宕起伏的2018,我们满是收获,展望机遇挑战并存的2019,我..
萨瓦尼尼 激光切割机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