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瓦尼尼最新资讯 第4页

不知不觉已迈入崭新的一年,回顾2019,萨瓦尼尼交出了满意的答卷,荣获国际奖项、亮相知名展会…接下来,走进萨瓦尼尼年度放映室一起看看那些激动人心的时刻吧。
萨瓦尼尼 折弯机
萨瓦尼尼在12月19日于四川成都举办了萨瓦尼尼2019钣金智能制造技术论坛暨四川永大开放日活动。来自各地的钣金行业人士及媒体参加了此次活动。即便在寒冷的天气也无法阻挡与会者对智能制造技术的高涨热情。
萨瓦尼尼 折弯机
柔性、精益、高效率,技术选择与生产潜能紧密连接,通往工业4.0的道路很多,这些选择并不是非此即彼,“p公司”就选择了第三种答案。
萨瓦尼尼 折弯机
选择正确的激光切割机,对注重工序效率的公司来说,是一种重要的战略性决策。这期萨瓦尼尼将带你了解,选择光纤激光切割机,如何给“P公司”带来非凡改变。
萨瓦尼尼 光纤激光切割机 折弯机 激光切割机
2019年11月1日红点奖颁奖典礼于著名的德国柏林音乐大厅举行。萨瓦尼尼与NiEW(一家专门从事用户体验研究的工业设计公司)合作设计的人机交互项目FACE荣获2019红点奖品牌与传达设计类大奖。
萨瓦尼尼 折弯机
这一期我们带你详细了解萨瓦尼尼光纤激光切割系统带给“M公司”的更多优势,让复杂问题,轻松解决。
萨瓦尼尼 工业4.0 折弯机 激光切割机
萨瓦尼尼于2019年11月2日-5日在德国斯图加特参加了Blechexpo展会。萨瓦尼尼作为全球钣金柔性加工技术的典范,用自己的产品和理念引领了智能工厂的发展方向和标准定义。此次展会上,萨瓦尼尼向德国观众展示了自己的智联工业。这个概念结合了两个互补的方面:智联,即是所有事物都是数字化的,并且是根据工厂数字化新范式进行互动连接的;工业,即结合了最先进的生产方式、工艺流..
萨瓦尼尼 折弯机 智能制造 模具
在钣金加工行业,生产变化日益频繁针对不同制造情形,选择最优技术,是保持企业竞争力的基础,今天我们就带你走进这份绝密档案,解读萨瓦尼尼如何帮助“M公司”创造不凡。
萨瓦尼尼 光纤激光切割机 折弯机 激光切割机
在萨瓦尼尼的帮助下,“F公司”已经达成了所有初始目标:优化工件的可重复性,改善精度和品质参数,且最大程度缩短了机器设置时间。
萨瓦尼尼 折弯机
上周,位于意大利Sarego的萨瓦尼尼总部迎来了中国钣金行业的朋友们。多个来自中国各地的交流团共60多人次远道而来,参观了萨瓦尼尼意大利总部、展厅及设备工厂。
萨瓦尼尼 折弯机 激光切割机
近60年的研发投资,极具竞争力的优质解决方案、影响深远的经销商网络和出色的服务让“F公司”驰骋市场。
萨瓦尼尼 折弯机
于9月17日-21日举行的上海工博会现已圆满落幕,展会上萨瓦尼尼全球首发的新一代多边折弯中心PX成为了全场的焦点,现在就让我们来回顾一下PX在展会上的高光时刻吧。
萨瓦尼尼 折弯机 机器人 模具
作为钣金柔性加工技术典范的萨瓦尼尼,在本次工博会上全球首发新一代的多边折弯中心PX。为拥有40多年历史的萨瓦尼尼柔性多边折弯家族新添一位明星成员。
萨瓦尼尼 CIIF 折弯机
萨瓦尼尼工业4.0技术实时监控设备生产情况,优化生产流程,实现工厂终极目标,主角光环不容小觑。
萨瓦尼尼 折弯机
上回讲到“C公司”在萨瓦尼尼的支持下获得的创新实力,今天我们将详细说说高效柔性生产的秘密,以及“C公司”是如何在仔细的评估后,选择了萨瓦尼尼多边折弯中心。
萨瓦尼尼 折弯机
萨瓦尼尼的立体料塔与光纤切割系统相结合,使工厂生产具有自适应性、柔性化和无人生产能力。
萨瓦尼尼 折弯机
高效率、高质量、高性能,所有这些,你通通想要?别着急,萨瓦尼尼神秘嘉宾闪亮登场,治好你的选择困难症。
萨瓦尼尼 折弯机
诚挚的邀请您莅临参观2019上海工博会萨瓦尼尼展台。共同见证萨瓦尼尼新一代紧凑型多边折弯中心PX的全球首发。
萨瓦尼尼 CIIF 折弯机
在钣金切割和折弯方面,越来越多的公司在寻求可靠和准确的解决方案,以适应多变的生产要求。想要不牺牲生产柔性,又提高生产效率,萨瓦尼尼是完美的选择。
萨瓦尼尼 折弯机
萨瓦尼尼S4P4柔性线面世40周年技术交流论坛顺利举行。论坛期间,钣金行业精英们畅所欲言,为在场的观众介绍了钣金智能化生产的心得,以及在工业4.0背景下的萨瓦尼尼新技术、生产过程中的一线实战经验等等,为各位同行带来了一场思维盛宴。
萨瓦尼尼 折弯机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